灰球通缉令

【弹毒】瞎杰宝嗑不会辜负我

可以说是比较中肯了。

反乌托邦不算特别新颖的话题,前有1984,后有自新世界。无论选择哪种载体,都是在表达一个故事。

故事讲的好,自来水也就来了。

个人认为的看点在于:

红胖子性格神经质,有点自我怀疑,但信念坚定(被洗脑的很成功?所以出任务十分果断不拖泥带水,不算传统意义上的英雄人物。

你以为不会死的下一秒就死了——不算博噱头,单纯的不发好人加时卡而已。

小孩少年老成,小村子的富三代有这种觉悟,不是后天纵观历史,就是天生谋略家。客观的看他的说辞和野心没什么问题,然而和白痴太子(或片方(或当下傻白甜政治观点大相径庭,所以被劳改了。

硬伤很多。节奏太快,转折生硬,刻意营造角色神秘感,影响了故事完整性。

题外话:我和基友迟到了15分钟,就这部动画全程飞速发展,外乡人与小镇的基本矛盾点已经全要靠脑补了(也因为错过不知道这个矛盾是否有上下文铺垫,没有的话则是此片最大硬伤。

毕竟我打了那么多字,所以还是推荐一看的(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)